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百合网创始人田范江卸任董事长 王长颖接任

资本邦 佚名

|
  企查查数据显示,百合网(834214)于5月16日发生法人以及高管变更,百合网创始人田范江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职务,改由王长颖接任,同时新增严佳(董事)、谢妹(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百合网于2015年11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致力于在婚恋产业链内提供相关产品与服务,具体包括线上线下婚恋交友服务、情感咨询与培训服务、婚礼相关服务以及其他与婚恋婚礼消费需求相关的服务等。
  2019年4月30日,百合网公告称,百合佳缘董事长田范江辞职,并已获得董事会的批准。当前,百合佳缘原副董事长王长颖继任董事长职务。同时,拟聘任谢妹为公司联席总经理,负责婚礼业务的开拓和推进;公司总经理吴琳光继续分管婚恋以及其他业务。
  彼时,田范江表示,之后将转任公司的荣誉董事长和顾问,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董事长王长颖将接任百合佳缘集团董事长一职,原CFO兼董秘谢妹将升任联席总经理,负责婚礼业务的开拓和推进。
  2018年5月3日,百合网称,郭广昌控制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缘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缘宏投资”)拟以约39.98亿元受让公司69.18%的股份。交易完成后,缘宏投资将成为百合网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郭广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