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由于肉猪肉鸡销售价格下跌 温氏股份一季度亏损4.6亿元

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欧阳春香)温氏股份(300498)4月24日晚间披露一季报,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39.72亿元,同比增长6.22%;归母净利润亏损4.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4.08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商品肉鸡、商品肉猪业务稳健增长,商品肉鸡销量1.84亿只,同比增长20.10%;商品肉猪销量596.30万头,同比增长19.65%。但是,期间公司商品肉猪、商品肉鸡的销售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导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公告称,报告期内,黄羽肉鸡销售价格持续走低,同比下降14.78%,公司养鸡业务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下降。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1-2月国内生猪市场持续低迷,加上春节后生猪行情季节性走低影响,公司养猪业务出现亏损。
  3月份,受国内市场供求关系变化的影响,生猪价格出现短时间的快速上涨,公司养猪业务开始进入盈利期,但整体未能完全弥补1-2月产生的亏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