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渝都传媒计划打造文体IP

中国证券报 郭新志

|
  渝都传媒日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公司主营业务为广告材料加工与销售、广告代理与发布服务、推广活动策划服务。
  2016年度、2017年度以及2018年1-6月,公司资产分别合计为1015.03万元、784.75万元和924.74万元;对应期内营收分别为1583.02万元、2146.36万元和905.76万元;归属于挂牌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5.84万元、49.94万元和58.73万元。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渝都传媒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郑绍民。郑绍民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74.5万股,持股比例为74.9%;郑绍民直接持有重庆天意和瑞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58.75%的合伙企业份额且为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天意和瑞持有公司20%的股份。郑绍民合计拥有公司94.9%的表决权。
  关于未来发展规划,公司称,一是从传统广告向数字化广告发展。公司与一些视频网站如优酷、搜狐等展开了合作,未来将积极拥抱互联网,完成转型升级。同时,公司计划建立移动安卓市场分发渠道,积极拓展新业务,同时为自身的广告业务提供更好支持。二是打造、经营文体IP。未来公司将考虑拓展体育业务,打造推广属于自己的IP,提升相关品牌知名度和IP知名度,在现有渠道的基础上,向下深挖合作机会,积极导入流量并充分发展周边行业,充分利用IP影响力,实现流量的充分变现。三是公司计划在重庆地区引进优质的文化娱乐活动,参与运营大型文化活动,并借此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口碑,提升收入和盈利水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