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名冠股份2018年年度拟10转8股

同花顺财经 佚名

|
  名冠股份4月15日公告称,本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拟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261.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转8.0股。公告显示,名冠股份2018年1-12月营业收入为5506.85万元,净利润为285.48万元。
  上海名冠净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加工工业滤纸、过滤芯、过滤袋、非织造材料的工业用布等相关环保科技工程产品。
  本公司生产的工业滤纸主要应用于磨床机械加工、钢铁冶金设备加工、铜铝行业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轴承行业加工、化工行业加工、电力设备加工等工业用油的过滤。
  工业滤芯和滤袋主要应用在汽车加工中心、电力行业、水泥行业、钢铁冶金等行业的液固分离和气固分离的过滤材料及介质。 目前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均已通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