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收购研发影响盈利?科华生物2019净利跌2.26%

资本邦 佚名

|
  2月28日,资本邦讯,科华生物(002022.SZ)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称,2019年度,科华生物实现营业收入242,508万元,同比增长21.85%,其中公司自产产品的销售收入增幅超过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08万元,同比下降2.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242万元,同比增长3.67%;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22,826万元,同比增长80%。由于并购投资活动,贷款增长导致利息费用支出较大上升。
  克华生物称,合并报表增加了西安天隆、苏州天隆、山东科华和江西科榕等控股企业,同时配合新产品研发和四季度获证,积极布局市场,导致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相应上升。以上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科华生物报告期更好的盈利增长。
  报告期末,科华生物总资产375,574万元,同比增长7.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35,915万元,同比增长8.36%。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