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科斯伍德旗下新三板公司龙门教育今日起摘牌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8日,资本邦讯,科斯伍德(300192.SZ)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科斯伍德于2019年10月17日收到控股子公司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龙门教育”)的通知,龙门教育已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龙门教育股票自2019年10月18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科斯伍德主营教育培训和胶印油墨业务,公司于2011年3月22日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