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汉鼎宇佑回复问询:劳动仲裁案件涉及金额349万元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8日,资本邦讯,汉鼎宇佑(300300.SZ)发布关于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公告显示,汉鼎宇佑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公司高度重视来函事项,现回复如下:
  问:一、2015年5月21日,汉鼎宇佑与浙江易健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健生物”)签订了《诸暨市岭外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采购施工建设项目》的重大合同并对外披露,合同发包方为易健生物,汉鼎宇佑为承包方,合同金额为4.8亿元,工程预计至2017年11月完工。
  前期汉鼎宇佑在问询函回函中称,因施工过程中发现的矿产资源的处置权与项目所在地政府未能取得一致意见,导致该项目的土地招拍挂程序受到影响,处于停工状态,但该项目仍在推进中,项目的可行性未发生实质变化。2019年10月8日深交所收到投资者投诉,称易健生物资金链已断裂,该合同无法继续实施,汉鼎宇佑在定期报告及问询函回函中的陈述不真实不准确。
  深交所要求汉鼎宇佑进一步核查并说明以下问题:
  工商信息显示,易健生物自2019年7月起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且为多笔借贷合同纠纷的被告。结合易健生物的资金状况、土地招拍挂进展及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说明该项目是否能够继续实施,预计复工及完工的时间,公司在回函中判断“项目的可行性未发生实质变化”的依据。
  回复:一、关于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
  通过查询企查查,易健生物共有19项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为涉及金额约349万元的劳动仲裁被执行案件。
  二、合同纠纷
  截止本回复日,易健生物已发生已判决的经济纠纷案件共计2件,其中黄祖兰与浙江易健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威陵股权投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