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收购未取得证监会批准,湖南投资股东长沙国资投资收监管函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8日,资本邦讯,湖南投资(000548.SZ)发布关于对长沙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长沙国资投资集团”)的监管函公告。
  公告显示,2019年7月10日,湖南投资获悉,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由长沙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长沙市国资委”)变更为长沙国资投资集团,并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变更后,湖南投资持有长沙环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环路集团”)100%的股份,环路集团持有湖南投资32.31%的股份。
  深交所称,此次收购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要约收购豁免批准,直至8月31日,湖南投资才披露《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因国有股权划转将申请豁免要约收购的提示性公告》和《要约报告书摘要》。
  湖南投资主营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开发业务,公司于1993年12月20日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