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信恳智能港股IPO发售价2港元 10月18日上市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7日,资本邦讯,信恳智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信恳智能”)发布公告,公司本次IPO发售股份数量为6250万股,其中公开发售625万股,配售股份5625万股,发售价为每股2港元,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9190万港元。
  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公开发售股份已获适量超额认购。已接获合共7,504份有效申请,涉及合共8048.80万股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总数625万股约12.88倍。
  由于根据公开发售有效申请的发售股份数目少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的15倍,概无发售股份根据招股章程内「股份发售的架构及条件—公开发售—重新分配」一段所述的重新分配程序自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分配予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股份数量为625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项下初始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
  信恳智能预期将于2019年10月18日开始在联交所买卖,股份将按每手买卖单位2000股买卖,公司的股份代号为1967。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