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未及时提供所需资料,粤通国际终止上市辅导

资本邦 佚名

|
  10月9日,资本邦讯,兴业证券发布关于终止对深圳粤通国际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报告。
  报告披露,兴业证券关于终止对深圳粤通国际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报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与深圳粤通国际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通国际”)于2017年3月签订了《深圳粤通国际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辅导协议》(以下简称“《辅导协议》”),并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要求,于2017年3月15日进行了辅导备案。辅导期间,粤通国际未按照兴业证券的要求及时、完整的提供尽职调查工作所需资料,根据《辅导协议》相关约定,兴业证券己与粤通国际解除《辅导协议》。自即日起,兴业证券终止对粤通国际的辅导工作。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