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调整上市计划,宏发新材终止A股IPO辅导

资本邦 佚名

|
  9月30日,资本邦讯,天风证券接受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发新材”)的委托,担任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机构,双方于2016年3月签署了《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并于2016年4月27日在江苏监管局备案。
  因宏发新材战略规划调整,对上市计划进行了调整,现经双方一致协商决定,天风证券终止宏发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工作。
        资本邦获悉,该公司是专业的高性能纤维经编增强材料的制造商,是国内最早进入高性能纤维经编材料的公司之一。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