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弘宇股份2019上半年盈利预计同向下降超60%

资本邦 佚名

|
  7月15日,资本邦讯,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弘宇股份(002890)”)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截至6月30日,弘宇股份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计同向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240.48万元—961.92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下降60%—90%。
  弘宇股份解释称,公司业绩下滑主要原因是由于钢材等主要原材料成本将继续高位运行及不同毛利率的产品销售占比发生变化的影响,造成本期利润同比下降较大。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