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迎战5G时代 合肥一企业成立5G创新技术委员会

人民网 佚名

|
  面对5G技术将带来的爆发性机遇,中国民营企业正在加速抢滩。近日,位于合肥的国内领先的企业通信服务商一拓通信集团宣布,调整组织架构,成立5G创新技术委员会,全力迎战5G时代。
  一拓通信集团董事长吴强生表示,这是公司业务的全面战略性升级,委员会要强化技术立业,打造一流的技术团队和文化,助力集团加快推进5G应用案例落地,共同实施“5G+”计划。5G创新技术委员会要聚焦以下四件事:第一,要重视技术职能的管理,激励集团内技术人员的积极性,让他们不仅有获得感,还拥有成就感,全身心投入到5G事业建设中来。第二,建立起年轻化、层次化、规模化的人才梯队,让公司充满技术活力。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创新始终是公司不断前进的根本。必须吸纳不同类型优秀的人才。第三,加大对5G技术的研发投入。继续提升研发效率,强化预研探索,同时也要继续提升研发分摊成本的水平,降低研发失败带来的损失。未来3年将围绕5G产业链,成立专项资金,用于集团内部创新技术研究、外部科研院所的合作,真正拥有自主核心竞争力,为万亿级的市场做好技术支持。第四,要不断优化集团业务结构,5G是当下全球通信最大的热点,特别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相结合之后,将支持一系列智能应用: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医疗、工业互联网等。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5年的一拓通信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企业通信服务商,在合肥、上海、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先后获得联想系正奇金融、平安证券、兴业证券、安徽省投等机构的投资。业务涵盖与全国各省运营商广泛合作的增值电信业务、服务于互联网企业的移动广告业务以及物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等。
          点击浏览全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