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新三板公司丰源股份拟IPO,已接受上市辅导

资本邦 佚名

|
  7月3日,资本邦讯,丰源股份(832236.OC)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公告。
  公告显示,丰源股份与国泰君安证券于2019年6月26日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
  丰源股份主营生物质发电业务,公司于2015年4月2日挂牌新三板。且公司于2015年实施定向增发,以5.6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1000万股,募资5600万元,用于补充经营流动资金和生物质发电二期扩建项目建设资金。
  资本邦了解到,2016年年中,丰源股份向全体股东实施分红,每十股派息5元(税前)。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