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ST飞马回复年报问询函:用章混乱情况已整改

资本邦 佚名

|
  6月4日,资本邦讯,*ST飞马(002210.SZ)发布关于回复深交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ST飞马于2019年5月17日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现回复如下:
  问:一、报告期内公司非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存在重要缺陷,主要情况包括公司用章的日常管理不规范,印章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等,补充披露:
  (1)报告期内公司用章管理不规范的具体情况。
  回复:1、经查阅公司的《用印审批表》等相关资料,报告期内,存在用印人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取得授权领导认可后盖章,但用印人未严格按照公司印章管理制度的规定于事后补全授权领导审批签字手续的情况。
  2、经查阅公司存档的相关用印文件等相关资料,报告期内存在部分多页文件未按照公司印章管理制度的规定加盖骑缝章的情况。
  3、经查阅公司的《用印审批表》、存档的相关用印文件等相关资料,报告期内存在部分业务合同混淆使用公章的情况。
  (2)印章管理不规范对公司造成的影响;是否存在公司违规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形;是否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回复:影响:1、报告期内,公司存在用印登记不完整的情形,主要为已通过其他方式获得授权领导审批后用章但用章登记存有漏项,公司对此进行了整改。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整改,未发现对公司造成较大影响或其他不确定性的影响。
  2、报告期内,公司存在部分多页文件未加盖骑缝章的情况,公司对此进行了整改。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整改,未发现对公司造成较大影响或其他不确定性的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存在部分业务合同混淆使用公章的情况,公司对此进行了整改。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整改,未发现对公司造成较大影响或其他不确定性的影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