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李志林:“北上”卖近百亿考验3000点,高分红银行股涨题材股

忠言 佚名

|
  

  “北上”卖近百亿考验3000点,高分红
银行股涨题材股普跌
  今日消息面:
  美股三大指数均小幅收跌】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均小幅收跌,纳指跌0.42%,标普500指数跌0.28%,道指跌0.08%。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特斯拉涨超2%,奈飞、谷歌、英特尔小幅上涨;英伟达跌超2%,Meta跌超1%,亚马逊、苹果、微软小幅下跌。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DJT)上市首日涨超16%。
  【国家统计局:1—2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0.2%】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140.6亿元,同比增长10.2%。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434.9亿元,同比增长0.5%;股份制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898.5亿元,增长5.3%;外商及港澳台投资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169.2亿元,增长31.2%;私营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465.4亿元,增长12.7%。
  【外资公募大举增资 中国市场吸引力凸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期,路博迈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路博迈基金”)将注册资本金由3亿元增加至4.2亿元,增资幅度达40%。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路博迈基金自2022年12月以来的第三次增资。此外,近年来贝莱德、富达等多家外商独资公募基金公司也宣布了新增注册资本或设立新分公司的消息。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上述举措是外资机构加速“抢滩”中国市场的缩影,代表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看好。与此同时,多路外资也正跑步进场,加码中国股票债券市场。
  【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2470亿元】央行今日进行2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1.80%,与此前持平。因今日有3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2470亿元。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9.93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