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飙车”行情能否延续?两大牛股携手归来 中通客车、浙江世宝明日齐复牌

财联社 佚名

|
  今日晚间,中通客车、浙江世宝两大牛股集体宣布股票异常波动事项核查完毕,将于明日复牌。两家公司在公告中均表示,经核查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二进宫”的中通客车自6月22日开市起停牌,至今停牌10个交易日,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目前核查工作已完成,公司称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具体核查情况如下:
  1、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
  2、公司目前内外部经营环境及公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3、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上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另外,在今日晚间的公告中,中通客车还提到,公司产品以客车为主,用于核酸检测的医疗专用车目前数量较少。不足以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盈利能力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研发的太阳能增程式智能驾驶的客车,太阳能可做为辅助电源使用,目前仅开发出样车,该项技术未商业化。
  汽车零部件板块的大牛股浙江世宝自2022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至今停牌时间达5个交易日,在今日晚间的公告中,公司同样表示,经核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具体核查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