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6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热点】
  浙江世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浙江世宝(002703)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A股股票自6月13日至6月28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四次,跟公司基本面偏离较大,投资者较为关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6月2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海汽集团:停牌核查结束股票复牌
  海汽集团(603069)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已核查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公司股票于6月29日开市起复牌。
  莱茵生物:美国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正式量产
  莱茵生物(002166)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美国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已通过印第安纳州政府及第三方的验收和审核,并开展规模化投料生产,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公司预计本项目总投入将达到8000万美元左右,并实现自动化提取生产,已被印第安纳州政府列为美国工业大麻提取领域的示范项目。
  丽江股份:近期业务恢复情况良好疫情影响尚未消除
  丽江股份(002033)6月28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及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公司近期业务恢复情况良好,但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尚未消除。
  秦安股份:近期汽车行业产销有所回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趋于正常
  秦安股份(603758)6月28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4月份受疫情影响,汽车行业产销下滑严重,随着财政部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和各大车企推出汽车下乡补贴等积极促进汽车消费措施的推出,近期汽车行业产销有所回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趋于正常。除此外,公司所处的汽车行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