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北向资金大比例增仓个股名单来了!数字经济和新冠检测概念股在列

财联社 佚名

|
  数据显示,北向资金本周合计净流入A股291.97亿元,1月整月合计净买入428.46亿元。
  从近7天北向资金十大活跃个股成交及资金流向角度看,招商银行净买入额49亿元居首,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净买入额分别为25亿元和21亿元位列二三。中国中免近7天北向资金净卖出额达11亿元位列榜首,爱尔眼科和恒瑞医药净卖出额分别为11亿元和8亿元排名二三。
  从近一个月北向资金十大活跃个股成交及资金流向角度看,招商银行净买入额55亿元居首,中国平安和国电南瑞净买入额分别为36亿元和26亿元位列二三。立讯精密近一个月北向资金净卖出额27亿元位列榜首,爱尔眼科和中国中免净卖出额分别为23亿元和18亿元排名二三。
  从北向资金本周增仓比例居前的个股名单来看,有14只个股增仓比例超1%,增仓比例超1.4%的有7只个股,分别是永太科技、易瑞生物、金雷股份、飞凯材料、红日药业、拓维信息和中航机电,具体名单如下:
  永太科技本周北向资金增仓比例排名第一,达到2.10%。中泰证券苏晨等人2021年10月18日发布的研报指出,永太科技打入头部企业证明产品实力,公司目前在产和规划6F产能2.8万吨、VC30000吨、FEC8000吨、LiFSI20500吨,是国内电解液溶质产能最大、品类最全的第三方供应商,短期内将受益6F、VC等紧缺,长期进入C配套锁定长期利润有望穿越周期。
  易瑞生物本周北向资金增仓比例排名第二,达到1.58%。易瑞生物1月19日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2.2亿元-2.6亿元,同比增长236.16%-297.28%,公司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半成品及配套解决方案的订单、收入增长。
  金雷股份本周北向资金增仓比例排名第三,达到1.55%。上海证券开文明2021年11月4日发布的研报指出,金雷股份是国内风电主轴龙头,受益于风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