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和讯SGI公司|思瑞浦SGI指数最新评分81分,华为入股后公司破茧成蝶,应收款节节攀升现金流成定时炸弹

和讯网 佚名

|
    本周,市场迎来中秋假期,周内仅三个交易日,但本周解禁的个股市值体量远超上一周,实际解禁市值超过千亿。其中,有37只个股解禁金额超过了1亿。解禁市值居第二的思瑞浦,所解禁的股数占总股份比例达到29.76%,渤海证券预测,解禁收益将达到397.50%。机构认为其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思瑞浦和讯SGI指数评分出炉公司获得81分,从图中可以明确看出近七个季度公司得分比较理想 
  上图中可以明显看出思瑞浦在两年一季度得分相对较低。 
  客户基于其预算管理制度,通常会在每年年末编制下一年的采购计划及采购预算,次年上半年完成采购方案制定、询价、确定供应商、签订合同、合同实施等多个步骤,因此在每年第三、四季度完成产品交付和验收的情况较多。由于受季节性因素的影响,在完整的会计年度内,思瑞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表现出一定的波动性。所以最近两年的一季度的得分不理想也是预料之内的。 
   
  公司上市以来从股价从245.6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大涨到9月17日550.45元,股价翻了一倍不止,在今年的8月6日股价曾一度站上718元的高价,在投资者眼中属实是造富机器。 
  思瑞浦是一家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以信号链模拟芯片为主,并逐渐向电源管理模拟芯片拓展,应用范围包括信息通讯、工业控制、监控安全、医疗健康、仪器仪表和家用电器等众多领域。 
  目前,思瑞浦采用Fabless模式经营,客户包括中兴、海康威视(002415)、科大讯飞(002230)、海尔、长虹、鱼跃医疗(002223)、三诺生物(300298)等多家上市公司。 
   
  公司产品的部分应用领域如下:   
  公司的模拟芯片产品在一个电子系统中的功能示意图如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