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中概股大促销?好未来、新东方1折 还有这些中概股接近5折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延续昨日的恐慌,今天的A股又是惨不忍睹的行情。其实除了A股,近来,诸多已赴美上市的中概股也连连下跌,甚至有公司,相比年内高点缩水九成……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从总市值大于20亿美元的中概股中,筛选出今年回撤最大的前30公司。
  整体上,今年回撤最大的前30家公司,最大回撤皆超50%,即相比区间最高点,公司位于区间最低点时总市值缩水一半以上。其中,好未来、新东方位列前三,年内最大回撤依次为95.12%、90.14%,即总市值相比此前高点缩水九成——股价直接打1折出售!  延伸阅读:
  中概股继续狂跌!俞敏洪落泪?但斌称“做的不好只怪自己”!
  多家中概股年内跌幅超90% 高途(GOTU.US)跌逾95%领跌
  中概股又崩了:教育三巨头两天蒸发1300亿!贝壳狂跌27% 腾讯大股东也崩了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