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2月25日异动股点评:房地产板块掀涨停潮 盘点四牛与四熊

山东神光 佚名

|
  今日四牛提示:
  吉翔股份(603399)周四上涨9.93%。公司原名新华龙,随着宁波炬泰投资成为第一大股东,公司由传统钼业向影视行业转型进军。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钼业务、影视业务,营收占比分别为74.15%及25.38%。公司日前公告,影视业务经营正常,未参与投资发行《你好,李焕英》;近期钼产品价格略有波动,但未来走势不确定。公司预计2020年亏损2.2亿至2.6亿元。二级市场上,有色金属板块反复逞强,该股短线8天7板,游资成为炒作主力
  济民制药(603222)周四上涨10.00%。公司上市以来积极布局“大健康战略”,产业覆盖化学制药、医疗器械、血液透析、体外诊断试剂、综合医疗服务等5大领域,初步构建以医疗服务为主导,化学制药和医疗器械协同发展的“一主两翼”的战略格局。据悉,公司旗下博鳌国际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已于2020年开业。另外,公司预计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5.55%-100%。二级市场上,超跌反弹叠加医美概念,该股年后股价有所企稳,但今日封单不坚决。
  万科A(000002)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2017年,深圳地铁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近年来,公司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现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公司2021年1月实现合同销售714.7亿元。最新消息,多地宣布对住宅土地集中供应,每年供地不超3次。二级市场上,今日地产股集体沸腾,该股时隔3年冲上涨停,波段参与。
  众应互联(002464)周四上涨10.14%。公司原名金利科技,2015年通过资产重组,转型成为轻资产的互联网游戏企业,目前主要从事互联网游戏电商平台、移动互联网广告及移动大数据流量分发。需要注意的是,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并未涉及数字货币相关内容。公司预计2020年亏损0.8亿至1.2亿元。消息方面,因控股股东所持24.04%表决权归属存在争议,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涨停,知名游资现身龙虎榜,后市留意消息变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