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又有三家撤回!锐芯微、光华科技、丹娜生物科创板IPO审核终止

资本邦 佚名

|
  原标题:又有三家撤回!锐芯微、光华科技、丹娜生物科创板IPO审核终止
  锐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芯微)、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华科技)、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娜生物)3家公司的科创板IPO已于1月25日终止。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6月29日依法受理了锐芯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1年1月25日,锐芯微和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锐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锐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锐芯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锐芯微专注于从事高端图像芯片定制业务、高灵敏度图像传感器芯片和摄像机芯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业务。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5月26日依法受理了光华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1年1月22日,光华科技和保荐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光华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