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定了?科创板股票或将于3月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

资本邦 佚名

|
  原标题:定了?科创板股票或将于3月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
  1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富时罗素将于当地时间2021年2月19日(周五)宣布半年度指数评审结果,届时,符合纳入条件的科创板股票将被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这一决定将于3月22日(周一)开盘生效。
  据了解,早在2020年11月,富时罗素便已宣布科创板股票备选池。根据富时罗素的指数编制规则,备选池股票若同时进入沪港通名单,并且没有被警示等,外资可通过沪股通买入和卖出,符合上述规则的备选池股票便有望进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以及相关衍生指数)。
  2021年1月22日,沪深交易所分别对沪港通、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进行修订,自2月1日起实施。港交所也披露,共有12只科创板个股符合规定,将于2月1日纳入沪港通,包括中微公司、睿创微纳、杭可科技等。
  (文章来源:资本邦)
  (责任编辑:younannan)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