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比特币连续第二日下滑 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跌超一千亿

智通财经网 佚名

|
  原标题:比特币连续第二日下滑,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跌超一千亿
  比特币连续第二日下滑,据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周四比特币价格一度下滑8%,最低至31,007美元,自1月11日以来首次跌破32,000美元水平。
  比特币本月早些时候曾短暂触及41,940美元,随后一周大幅下挫。其最新走势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投资者认为,这很可能是一次自然修正。
  Grayscale Investments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表示:“修正是任何市场的自然组成部分,在比特币生态系统中尤其自然,从2016-2017年,我们经历了6次约30%或更多的修正。”
  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加密代币以太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近9%,价格为1182美元。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该币在周二创下了1439美元的历史新高。
  在过去48小时内,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下挫超过一千亿美元。SkyBridge Capital的创始人Anthony Scaramucci指出:“投资者必须接受比特币存在巨大的波动性,而且它仍然是非常早期的阶段。如果你看看亚马逊(AMZN.US)刚上市时头3年的情况,你会看到它的价格波动50%。比特币的走势与此类似,比特币购买的稳定性正在增强,但仍未达到100%的程度。”
  比特币最新的下跌走势是在美国新任财政部长耶伦警告加密货币“主要用于非法融资”之后出现的。这位前美联储主席表示,政府将“需要研究我们可以遏制其使用的方法,并确保洗钱不会通过这些渠道发生。”
  Sonnenshein补充称:“谁也不知道我们是否已经看到了修正的底部,但我们知道需求仍在不断涌现,尤其是那些有长期持有偏好的机构投资者。”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责任编辑:DF524)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