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欧美股市大跌、道指期货跌超2% 国际油价重挫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10月28日,欧洲股市主要指数大跌,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3.67%,德国DAX指数跌4.0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19%,法国CAC指数跌3.16%。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跌幅扩大,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2.27%,纳指期货跌1.6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97%。
  WTI原油期货跌逾5%,现报37.47美元/桶,布油跌逾4%,现报39.80美元/桶。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联合国报告:上半年全球外商直接投资减少49%
  据报道,联合国10月27日称,2020年上半年全球外商直接投资(FDI)较上年同期减少49%,受深度衰退担忧影响,全年预计将减少至多40%。
  WTO新掌门人几无悬念 首位来自非洲女总干事撞线在即
  在日本明确提出不支持韩国候选人、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俞明希参选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后,WTO下一任新掌门人花落谁家一事已经几无悬念了。
  特朗普:大选后将提供有史以来最好刺激计划
  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表示,在选举日之前达成刺激措施的可能性很小。特朗普最新发声表示,美国人应该得到一项刺激计划,但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拒绝新冠救助法案。 特朗普表示在选举之后将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刺激计划,特朗普称可能在选举后达成刺激协议。
  欧盟首支社会债券挂牌上市 冀望筹资缓解疫情冲击
  面对不容乐观的新冠肺炎疫情,欧盟首支社会债券27日在卢森堡证交所挂牌上市,冀望筹集资金缓解疫情对成员国就业市场造成的巨大冲击。
  出口猛增16% 韩国经济反弹进行时
  得益于国内疫情的平稳和宅家红利的释放,韩国经济开始显示出了复苏的态势。10月27日,韩国央行公布了今年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环比增长1.9%,虽然同比下降1.3%,但环比增幅较二季度的-2.7%有所回升;同时,实际国内总收入(GDI)则增长了2.5%,高于GDP的增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