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9月23日异动股点评:抗疫概念炒作重启 盘点四牛与四熊

山东神光 佚名

|
  今日四牛提示:
  博晖创新(300318)周三上涨19.98%。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疗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分子诊断、免疫诊断、原子吸收、原子荧光及质谱五大技术平台,其中人体微量元素检测系统在全国7000余家医院得到了广泛应用,每年检测量高达2200万人次。消息面上,公司拟收购领航量子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深交所下发问询函质疑其合理性。二级市场上,抗疫概念炒作重启,该股录得两连板,维持22日的判断,波段参与。
  金力永磁(300748)周三上涨16.77%。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最新消息,公司牵手特斯拉,为后者供应钕铁硼磁体;发改委等四部门提出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二级市场上,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活跃,该股盘中拉升触板,关注交易性机会。
  冠豪高新(600433)周三上涨10.03%。公司是国内首家大规模生产热敏纸的专业公司,也是目前生产设备及工艺最先进的大型无碳复写纸、不干胶标签材料、热升华转印纸生产基地。公司的无碳复写纸广泛应用于税务、邮政、银行、商业等各行各业。另据悉,公司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6257.29万元,同比增长14.06%。最新消息,公司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B获国资委批复。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一字涨停,中国诚通旗下纸业板块整合提速,予以关注。
  海星股份(603115)周三上涨9.99%。公司是集铝电解电容器用高性能电极箔的研发、制造、贸易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集团。据了解,公司生产的高性能电极箔已成功应用于5G基站中的铝电解电容器,后续会进行产能的扩充及性能的提升。不过,公司表示暂无生产石墨烯超级电容器成品的计划,暂没有与特斯拉有业务往来。公司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5541万元,同比下降22%。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再度发力涨停,但封单不坚决,全日换手率超50%。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