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林园:当前市场处在十年一遇的牛市初期 5000点或许2万点都不是梦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原标题:林园说牛市 | 当前市场处在十年一遇的牛市初期,趋势形成很难改变,5000点,或许2万点都不是梦
  精彩摘要
  我们看好大盘后市,我也多次提过现在是牛市初期,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至于后市涨到几千点?我相信5000点、2万点都不是梦。
  我们根据牛市不同阶段来做出我们的投资决策,牛市是灵活的,初期和中期和末期操作不一样。我们牛市初期换股的频率也是处于“震荡”状态的。
  我相信我们未来十年重仓的一些股票一定在我们重点观察的行业里,比如医药和消费。
  我们在医药行业的关注重点会放在一些人口老龄化疾病上,比如三大病(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主要针对这些领域做一些投资决策。
  目前市场上普遍认为医药板块的估值偏高了,不过我们认为目前的估值是合理的,和全球医药股对比的话,甚至还有100倍到500倍的差距。
  为什么那一年的“熊市”我没有参与,也建议大家不要参与,而今天我要参与?我做的事情肯定有我的道理,如今科技股的行情搭上的是科技发展的快车。
  8月7日,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华润信托直播间,发表了他对当前市场操作和所看好行业的看法,并与投资人做了简单的交流。林园在直播间表示,目前的市场处于牛市初期,其换股频率也会像市场一样呈“震荡”状态。他建议投资人在这个阶段要密切注意市场的变化,并对持仓进行阶段性的调整,做出一些针对市场、顺应市场的投资决定,投资一定要灵活。
  以下为林园直播实录:
  对于未来需求量大的行业,我们目前都有研究,因为大多数都是基于常识来判断的,只不过目前并没有全部纳入我们现在的投资范围。但是我对这些确定性高的行业都十分了解,至于什么时候买入,我们会根据市场的情况来做出投资决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