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百亿私募涌峰投资业绩掉队 10只基金年内全部亏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原标题:百亿私募涌峰投资业绩掉队 10只基金年内全部亏损
  近期,随着私募排排网关于2020年上半年私募基金榜单数据的发布,私募基金上半年业绩也浮出水面。榜单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私募基金上半年平均收益率达13.28%。不过,也有部分私募公司未能踏准行情,拖累了旗下基金业绩表现,上海涌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涌峰投资”)旗下基金就无一例外全部亏损。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近期涌峰投资旗下有净值更新的共有10只基金,但截止其最新净值更新日期,这10只基金今年内业绩全部亏损,其中,国金中国龙稳健2期业绩表现最差,今年内亏损9.02%。
  此外,上海泓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泓睿投资)为涌峰投资的有限合伙企业,涌峰投资持有泓睿投资50%的股份,两者团队同为中国龙团队。而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泓睿投资旗下近期能够取得可比业绩的12只(不包含子基金)基金中,截至其最新净值更新日期,今年内也有9只基金业绩亏损,其中5只基金跌幅超过5%,最高跌幅为7.84%。
  10只基金今年内无一盈利国金中国龙稳健2期跌超9%
  上半年医药、科技、食品饮料等行业赚钱效应突出,不仅板块涨幅居前,聚焦这类行业的私募基金也普遍斩获了可观的超额收益。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上半年八成以上私募取得正收益。但在风格分化明显的市场里,不同私募公司的业绩差异也十分明显,在多数基金取得正收益的同时,涌峰投资旗下近期能够取得可比业绩的10只基金年内业绩却全部亏损。
  中国经济网记者结合私募排排网数据统计得出,近一个月内涌峰投资旗下有净值更新的共有10只基金,但截止其最新净值更新日期,这10只基金今年内全部负收益,其中,国金中国龙稳健2期业绩表现最差,今年内亏损9.02%,云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