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大盘低开震荡 机构分歧明显

金融投资报 佚名

|
  原标题:大盘低开震荡 机构分歧明显
  两市19日低开震荡,成交量继续放大。大盘开始出现回调,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个股减少至91只,跌停个股则有14只。龙虎榜中,机构分歧明显加大,多股出现机构大额买卖迹象。
  三股获机构青睐
  深康佳A(000016)19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一家机构买入高达32992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可以看到,启动以来股价已有翻番涨幅的深康佳A波动幅度开始加大。19日该股小幅低开后继续强攻,盘中股价多次触及涨停板,尾盘虽然出现跳水,但全日仍大涨接近5%,成交量继续放大。深康佳A在高位震荡中,机构投资者买入意愿依旧十分强烈。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34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高位出手追买深康佳A。
  英维克(002837)1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为4325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3253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要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已连续拉出两个的涨停板的英维克强势不改。19日该股高开高走,午市收盘前股价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英维克连拉三涨停后虽然机构分歧加大,但买入意愿仍更胜一筹。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分歧中小幅加仓英维克。
  华力创通(300045)19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买入金额为4027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更为集中。可以看到,在短期持续反弹后华力创通开始快速回落。19日该股大幅低开后继续震荡杀跌,临近收盘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虽然股价高位回落,但机构仍在出手接盘。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3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华力创通快速调整中出手小幅加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