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早盘内参:国家电网发布《泛在电力物联网2020年重点建设任务大纲》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每日精选
  上证报:《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将“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列为“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任务”之一,并表态在2019-2025年“全力以赴推进落地实施”。《行动方案》在提出积极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早日落地的同时,还首次提到“做好深市全面实施注册制改革的准备工作”。
  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日,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Telefonica宣布了一项重大投资计划,Telefonica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扩大网络建设。据了解,目前该运营商使用的设备来自诺基亚和华为,并计划在建设5G网络时继续借助诺基亚和华为的技术。
  新浪:11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再度连发4条微博,看好股市。他表示,“我听到了中国股市起跑的发令枪响了,闻到了发令枪上的火药味,看见了发令员的嘴唇已经动了,察觉到发令员扣在板机的手指已经轻轻地动了,真实地感应到了发令员心跳已经加速了…… ”、“牛市到了,睡不着觉 ”。
  宏观经济
  中新网:11日,国家统计局官方公众号就网络流传的“国家统计局给出标准:年收入36万以下均是贫困户”信息进行回应,国家统计局从未提过上述家庭标准!我国只有现行国家农村贫困标准,也就是:基本生活消费低于每人每年2300元(按2010年不变价),按此标准测算,2018年末,全国农村贫困人口1660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86万人。
  财政部: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国有金融企业增资扩股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有金融企业本级因增资导致国有股权比例变动的,须依法报同级财政部门履行相关程序;因增资导致国家不再拥有所出资金融企业控股权的,财政部门须报同级人民政府批准。重点子公司因增资行为导致实际控制权转移的,须报财政部门履行相关程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