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还看指数干嘛?科技股都涨疯了!

云掌财经 佚名

|
  因为周末特朗普发神经,今天,A股再次迎来调整。
  不过,与之前的低开反弹走势相比,A股今天几乎调整了一整天,略出预料。
  之所以调整,一是myz的关系,二是技术面因素。目前,大盘,面临3000点的压力位,由于量能的制约,短期内上不去。
  不过,今天可喜的是下午两点半附近之时,兆易创新、北方华创、富通微电相继封板,科技股突然发动加速行情,强行将指数拉了回来,沪指勉强没有跌破1%。主力的觉悟很高,但是手法太粗糙,市场弱势的现状并没有得到改善,局部的牛市行情,能抓住的永远是那么一小撮人。具体来看,今天指数小幅低开后蓝筹集体翻脸一开盘就疯狂压盘,导致指数出现低开急跌的走势,早上的分时图走的非常单边像样的抵抗都没有,和17号走的非常像,不过下午的走势稍微有点不一样,今天尾盘稍微上翘了下,从量能上看没多少恐慌,而且个股也没多少只个股跌停,就是绿盘占绝大多数,整体个股赚钱效应不行。
  行业板块多数下跌,船舶制造、仪器仪表、电子元件、珠宝首饰等板块涨幅居前,农牧饲渔、国际贸易、环保工程、工艺商品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市场盘中调整幅度较大,权重和题材均表现疲软,但是科技蓝筹依然表现强势,展现出了很浓厚的抱团氛围。
  科技蓝筹继续抱团,你不买就一直往上拉,就看谁的定力好,客观的说近期科技股是主流,走势太强势了,关键是我们的市场有几只不号称自己是科技股的,到底买谁,这才是关键,涨几倍的你敢买吗?也许有肉,也许就是在等你进去。没有涨的,敢买吗?到时候龙头都跌了,你的股能扛住?整体来看,虽然尾盘拉升,但量能还是小的可怜,且缺口没补还得留下悬念。本轮行情的主导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