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天宜上佳过会:科创板获批第8家 中信建投过1家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昨日下午,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3次审议会议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同意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宜上佳”)发行上市。这是今年科创板过会的第8家企业。
  天宜上佳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林郁松、赵启。
  天宜上佳主要从事高铁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及机车、城轨车辆闸片、闸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天宜上佳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拟募集资金净额6.46亿元,投资于以下3项目: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电动车组制动闸片研发及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项目、年产60万件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制动闸片及闸瓦项目、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上市委会议对天宜上佳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
  1。根据申请文件,发行人于 2018 年就租赁土地及地上建筑的改扩建事宜采用追溯法进行会计差错更正,请在招股说明书中补充披露上述事项。
  2。请发行人在招股说明书中进一步披露技术先进性定位,进一步说明其持续研发创新能力、下一步的技术创新战略及技术投入安排。
  3。请发行人补充披露为防范出现生产经营合规性问题建立的具体约束机制和监督机制安排。
  4。请发行人补充披露公司维持高毛利的关键因素,披露与相关客户的定价方式和议价能力。
  5。请发行人补充披露公司本次募投项目投产后,其产能增长与相应的市场容量匹配性,以及公司在相关产品销售方面的具体安排。
  序号
  公司名称
  上会日期
  拟募集资金
  保荐机构
  1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6/5
  8.04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