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刘士余主动投案,这些股票或遭冲击!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5月20日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消息或对江苏省内次新股银行股和供销社系统下的上市公司带来冲击。
  据统计,截至5月17日,江苏省内次新股共17只,包括立华股份、恒铭达、威尔药业、苏州龙杰、罗博特科、招商南油、紫金银行、上机数控、利通电子、爱朋医疗、迈为股份、蠡湖股份、丰山集团、江苏新能、南京证券、亿嘉和、科沃斯。在刘士余任期内,共有7家江苏省内银行完成发行上市,分别是:紫金银行、苏农银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江苏银行、常熟银行。
  据Wind数据不完全统计,供销合作社全系统至少实控了7家上市公司。这些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涵盖了医药生物、化工、机械、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有:中再资环、中农立华、天鹅股份、永新股份、辉隆股份、新力金融、华通医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