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消费

|消费

蒙牛随变x世界杯,国民品牌携手顶级IP“随变”玩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记者 施晓娟 )随着冰品行业的消费模式升级,人们对冰淇淋的需求早已不只是解暑降温,生活态度、价值取向、趣味玩法对消费者的选择变得重要起来。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到来之际,围绕这场世界级体育赛事的品牌“大秀”也进入白热化阶段。13日,蒙牛集团在世界杯倒计时99天之际启动“随变巧冰奇旅世界杯站”巡展。蒙牛随变作为世界杯冰品赞助商,通过洞察消费者需求,从年轻人群的价值传递需求入手,重新梳理产品布局,推出“随变x世界杯 联名限定款产品”,宣示着品牌与世界杯的紧密合作,助力球迷们为最爱的球队打call。

  

  随着社会发展,Z世代占据消费主力,蒙牛随变突破潮流与美食边界,将品牌更好融入主流年轻消费人群的圈层文化。此番借力世界杯这一潮流符号,通过焕新包装、预测世界杯冠军等,从更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中直接链接消费者,打破冗长割裂的转化路径。“做好品牌,需要有‘精神内核’,需要勘测风向,更需要坚守初心,实现产品与品牌双向赋能。”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活动上指出。

  

  在产品侧,蒙牛随变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迭代产品,抓住了年轻人群的消费趋势升级;在营销侧,拿出真正沟通消费者的品牌态度,借助“世界杯”挖掘玩法进行突围,自然而然将消费者从公域平台引入私域,完成从“流量”到“留量”的转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