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消费

|消费

2022养乐多消费者课堂在杭州开讲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杭州8月11日讯(记者 李凡)2022年8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支持的“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杭州举办。研讨会期间,由养乐多支持的“消费者课堂”活动再次开讲,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媒体、杭州当地的消费者共聚一堂,共话益生菌健康奥秘。

  

  

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消费者课堂”活动现场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对健康产品有着迫切的需求。在此趋势下,益生菌凭借其健康属性,成为营养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消费者认识到了益生菌的益处,意识到益生菌与消化健康乃至人体健康间的关系。这种认知的转变是持续推动中国益生菌产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

  

  普及消费者科学认知,助力行业发展

  

  在8月10日下午举办的“消费者课堂”活动中,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陈铮提及:2021年我国居民健康素养在稳步提升,已达到25.4%,保持与消费者的良好沟通、普及益生菌健康知识是益生菌行业发展的根基。

  

  作为专注益生菌领域的企业,养乐多在进入中国大陆近二十年间,坚持向消费者传递肠道健康重要性及益生菌健康理念,以此唤启大众的肠道健康保护意识,为更多人的健康和美好生活贡献一己之力。

  

  为提升公众科学认知,养乐多已连续多年支持举办“消费者课堂”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搭建益生菌领域专家把简明易懂的健康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向公众传递的平台。本次“消费者课堂”活动,以“‘益’起菌衡,‘肠’享健康为主题,与参会者进行肠道健康知识的分享与交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