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世茂服务与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公司科莱恩中国达成合作 将为其提供IFM服务

中华网

|
  

2024年4月17日,世茂服务与科莱恩中国IFM项目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这是世茂服务取得的首个服务于外资跨国企业的IFM(综合设施管理)项目,这将成为世茂服务迈入IFM领域的重要一步。

  

  

科莱恩一体化园区总经理仇翀先生、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先生、世茂服务副总裁戴旭先生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展开深入沟通和交流。

  

  

一企一案定制服务 成为真正的企业管家

  

科莱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内容覆盖多个特殊化学品领域,包括催化剂、护理化学品、吸附剂和添加剂等。目前,中国是科莱恩集团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一。2021年科莱恩集团整合在华主要应用技术中心和研发中心,成立科莱恩一体化园区(One Clariant Campus,OCC),即为本次服务的项目主体。

  

  

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包括科莱恩大中华区运营总部和创新中心,位于上海莘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整个园区由10层办公楼和4层实验楼构成,功能包括商用办公、研发中心、餐厅、健身房、公用设施房等。

  

世茂服务将为科莱恩中国提供5大服务内容:园区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维修服务,EHS园区安全管理支持服务,前台和行政服务,保洁服务,室内外绿化服务等。项目服务方案设计阶段,世茂服务团队深入了解科莱恩中国的多项需求,并对项目实地进行了细致的踏勘与了解,除了常规内容的标准化设计,更在服务场景的多元性,设备设施的多样性与智能化,不同区域安全管理级别的专项设定上下功夫,并根据外企企业理念与工作氛围等,在方案设计中更强调服务创意性设计与服务人文内涵的打造,更注重可持续发展与ESG实践的支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