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民生ETC助手联名信用卡全新上线,全新·真免费ETC,无套路更省心!

财富在线

|
  

近日,民生银行与ETC助手携手合作,共同推出了民生ETC助手联名信用卡。这一举措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合作,更精准地回应了市场需求,体现了对用户信任的坚定承诺。   


  

此次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民生银行与ETC助手可谓诚意满满。新用户在办理联名信用卡时,将获赠ETC助手第二代智能无卡ETC设备,并附赠高达120元的高速路费券包。这一举措真正实现了0押金、0预存、0服务费、0注销违约金的承诺,让用户在享受全国通行95折优惠的同时,彻底告别了ETC办理时隐藏额外费用的行业顽疾,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ETC助手第二代智能无卡ETC设备采用了先进的穿膜通信技术,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自主调整ETC设备的信号强度和过闸距离,轻松应对各种通行场景。此外,设备还支持永久和临时关停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捷选择。

  

  

办理民生银行与ETC助手联名信用卡的过程简单快捷。用户只需访问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或ETC助手小程序,即可轻松完成申请。同时,持卡用户还能享受到民生信用卡带来的丰富优惠活动,如每周五餐饮5折优惠、积分兑换洗车服务等,让智慧出行更加实惠。

  

  

此次合作不仅展现了民生银行与ETC助手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创新实力,更体现了双方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满足。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探索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出行体验,共同推动智慧出行领域的发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