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平安银行: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中华网

|
  

平安银行积极贯彻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做好“普惠金融推进月”和“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一体推进工作,组织力量走进企业、走下乡村、走到田间地头,普及金融知识和产品服务,宣传惠民利民政策,扎实做好“五篇大文章”。平安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光恒表示,当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捍卫者是平安银行坚守不变的初心,平安银行将根据消费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将合适的产品或服务通过合适的渠道提供给合适的消费者,引导消费者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投资观念。

  

多矩阵线上线下全覆盖 确保宣传有质有效

  

平安银行利用“1+3+N”资源矩阵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覆盖“1”个线下网点,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APP“3”大平台,官方微博、头条、B 站等社交平台以及主流媒体宣传等“N”个渠道,实现金融知识线上线下全流量通道宣传。

  

  

在线下网点,平安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各分行及营业机构参与“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将监管官方宣传海报、宣传标语以及我行自制特色海报通过网点智能大屏、LED 字幕等设备进行投放,营造全行全员推进普惠金融氛围。同时,结合“3·15”活动提供消费者八大权利、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科学投资理财知识等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公众用好金融服务。

  

  

另一方面,平安银行还将文化艺术与金融知识宣教合二为一,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联合深圳金融工会、深圳金融文联、深圳金融摄影家协会等机构策划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平安银行金融消保摄影作品展览”,以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影像作品记录和展现了国家金融发展成果、消保工作内涵,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开辟了普及金融知识的新路径。三至四月间,摄影作品展分别在深圳、成都、重庆、哈尔滨、石家庄等五个城市举办。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