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达成合作!禾迈与VDH Solar强强联手,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IT新闻网

|
  

近日,在2024荷兰太阳能解决方案展览会上,禾迈股份(以下简称“禾迈”)与荷兰光伏行业顶级分销商VDH Solar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并推动荷兰及欧洲光伏市场发展。

  

禾迈专注于研发先进的光伏和储能技术,向市场提供高可靠性、经过验证的光储产品。同时在技术领域具有的独特优势,禾迈的微逆等产品由于其高可靠性和技术先进性,在荷兰等地市场份额不断在扩大,客户的满意度也不断提升。此次的合作伙伴VDH Solar是荷兰最知名、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产品分销商之一,跻身当地前五大光伏分销商之列。基于禾迈的历史表现和展现出来的创新能力,让VDH Solar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目前在荷兰等地市场,微逆的需求逆势上扬。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禾迈与VDH Solar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双方在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为荷兰及欧洲地区的光伏市场发展带来更多创新和机遇。 

  

打造产品差异化优势,持续推进全球化发展进程

  

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是禾迈的核心产品,由微型逆变器、数据采集器和其他配件组成,主要用于分布式发电场景。其中,核心产品微型逆变器可按照所连接光伏组件数目分为一拖一逆变器、一拖二逆变器、一拖四逆变器和一拖六逆变器,各逆变器输出功率依次上升以适应于不同的应用需求。为使光伏发电系统运行和维修更加简单高效,公司在逆变器产品的基础上开发了监控系统,作为客户的可选增值服务,客户可通过监控系统,轻松实现组件级监控;运维人员亦可通过DTU通讯精确定位故障点,高效完成售后运维与维修工作。

  

禾迈的微型逆变器具有一定技术优势,在功率密度、功率范围、转换效率等方面皆可比甚至略优于全球领先的厂商。同时由于公司研发团队通过软件算法优化和硬件电路设计有效地提升了电子元器件利用效率,加上国内产业链齐全、人工成本较低,公司产品相对于境外竞争品而言还有一定的成本优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