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永臻股份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批复,高瓴为其第二大股东

环球财富网

|
  

又一光伏企业过会,高瓴被投企业「永臻股份」IPO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批复

  

永臻股份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上市正式进入倒计时。

  

永臻股份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931.41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该公司预计使用募资17.25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铝合金光伏边框支架与储能电池托盘项目一期光伏边框工程,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永臻股份是国内领先的铝合金光伏结构件制造商之一,主营产品包括光伏边框产品、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BIPV)、光伏支架结构件。2021年,该公司陆续引进高瓴、君联资本等机构支持,目前,高瓴为其第二大股东,君联位列第三。与此同时,永臻也获得了天合光能、晶澳科技、阿特斯等战略客户支持。目前,公司已布局江苏常州、辽宁营口、安徽滁州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规模近500亩,可年产22万吨光伏边框,拥有近8000万套光伏边框的产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