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宝宝断奶常识大分享,同时解读在奶粉排名前十名如何选奶粉

生活在线

|
  

都说宝宝断奶是一件大事,是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重要转折点。断奶成功才能进入下一个成长阶段。而学会如何给宝宝科学断奶,是家长们必须掌握的育儿常识。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育婴师,今天就来一次宝宝断奶常识大分享,同时解读家长们关注的奶粉排名前十名榜单,如何在这里给宝宝选口粮。

  

  

奶粉排名前十名中合生元派星提升保护力

  

宝宝断奶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像坐过山车一样忽断忽不断,一旦确定要断奶就要下定决心。断奶期每个宝宝的表现都不一样,但是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这个阶段宝宝体质会下滑同时肠胃吸收表现也会变得差一些,这就需要妈妈的细心呵护了。

  

很多人说断奶就是妈妈要与宝宝分离,其实不是绝对的。在断奶期妈妈不需要完全回避,要花更多的精力陪伴宝宝,比如宝宝在出现肠胃不适时,妈妈就可以运用学会的腹部按摩操为宝宝按摩腹部。且在饮食方面,要为宝宝选择一款靠谱的口粮。

  

  

奶粉排名前十名中合生元派星含有6倍初乳黄金乳桥蛋白LPN

  

除了要掌握科学的断奶方式,断奶期的宝宝也要关注所选奶粉中有什么成分。每个品牌的奶粉都有其独特的配方。在选择奶粉时,我们需要关注奶粉的配方是否科学、合理。断奶期给宝宝选口粮,要选择含有保护力成分的,乳桥蛋白LPN是如今很受家长们欢迎的一种保护力成分。有研究表明,宝宝体质越娇弱越需要乳桥蛋白LPN的原生保护。而且中国妈妈初乳中LPN含量更高,中国宝宝喝奶粉更需要LPN。如此珍贵的营养,登上了奶粉排名前十名的合生元派星一罐就有6倍含量,填补离乳营养空缺,为宝宝的保护力“续杯”。

  

  

奶粉排名前十名中合生元派星还有5重母乳低聚糖HMOs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