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强强联手 星光股份拟收购锐丰科技部分股权或资产

财富在线

|
  3月27日晚间,广东星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光股份)发布《关于公司签订收购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星光股份于2024年3月27日与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丰科技)及其控股股东王锐祥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收购锐丰科技部分股权或资产。  

  图片来源:星光股份公告
  星光股份表示,本次公司签署的《收购意向协议》为意向性协议,本次收购事项将根据尽职调查、审计或评估结果进行进一步协商以及履行必要决策审批程序后,以最终签署的正式收购协议为准,本次收购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以声出发锐丰科技全产业链版图初现
  根据公告信息显示,锐丰科技系一家创新型文化科技演艺产业民营企业,以文化科技+体育为发展战略,旗下业务涵盖产品制造、文化演艺、创新文旅、体育运营四大领域,在大型活动赛事的方案策划、硬件供应和组织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和运营经验,曾参与2023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广州国际灯光节等多个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活动项目。
  锐丰科技主要经营范围为:音响设备制造;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服务;照明灯光设计服务;舞台灯光;策划创意服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大型活动指晚会、运动会、庆典、艺术和模特大赛、艺术节、电影节及公益演出、展览等,需专项审批的活动应在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等。
  据查锐丰科技成立于2001年,以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为企业愿景,秉承用声音响遍中国,以创新发展世界,为中国品牌事业发展而努力的公司发展理念,逐渐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工程、创意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集团化企业。旗下控股或参股公司包括广东锐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锐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