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第十二届服博会召开 连连国际官宣上线东南亚本地留学缴费服务

生活在线 佚名

|
  

3月21日,由中国商务部、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武汉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出海生态的连接者、全球布局的数字服务企业,连连数字受邀参加本届服博会,与出海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新趋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服博会期间,连连数字旗下连连国际正式对外宣布上线东南亚本地留学缴费服务。此服务功能上线后,留学机构可通过连连国际为其定制的专属支付解决方案,更全面地服务在欧美澳等主流国家和地区留学的泰国、新加坡和印尼学生,支持学生通过本国原币种完成留学费用汇款。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世界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的大背景之下,得益于人口红利和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发展,东南亚国家经济强势崛起,成为世界经济中最具活力和最多元化的地区之一。据《东盟发展展望》报告预计,东盟有望在2030年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而随着经济的增长、家庭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政府对教育支持力度的加大,东南亚家庭对教育的要求不断提高,当地出国留学的人数也愈来愈多。

  

同时,基于东南亚庞大的人口数量和留学市场空间,继金融科技机构、电商平台之后其又成为留学机构拓展的新热土: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机构开始着手将国内成熟的服务经验拓展至东南亚地区,一方面助力中国学生留学东南亚,另一方面服务当地学生更便捷地留学欧美澳中等。不过,由于学生去往的留学国家及海外院校复杂多样,因此,面对学生缴费时留学机构常常面临以下困扰:跨境支付场景多,多渠道资金管理不便;传统电汇流程繁琐,易出错,资金到账慢;海外院校收款方式多样,国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