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中科星图:新产品、新创意,2022数字地球生态峰会成就云端之美

IT新闻网 佚名

|
  为推动我国数字地球产业创新发展,构建自主可控的数字地球生态,8月12日,中科星图(688568.SH)在中国GIS协会、空天院、合肥市政府、安徽省发改委等部门指导下,在合肥召开了以数字地球引领数字经济,空天信息赋能产业升级为主题的2022数字地球生态峰会,与众多院士专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一起,深度研讨数字地球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及应用生态,传递数字地球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与路径。  

  2022数字地球生态峰会现场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数字地球研发和产业化的企业,中科星图在国内数字地球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在本次论坛上,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邵宗有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本次峰会将集中展示基于新一代数字地球GEOVIS6为基础的软件平台和应用软件,并向全球重磅发布GEOVIS星图地球系列产品。这是中科星图开辟大众市场新蓝海的重大举措,将致力于实现数字地球的国产化替代,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在线数字地球产品。  

  中科星图副董事长、总裁邵宗有致欢迎辞
  从线下到线上,建立完善的数字地球产品体系
  中科星图自去年11月牵手合肥高新区以来,坚持高效推进,狠抓落实。今年2月,中科星图四家子公司入驻合肥高新区,为合肥空天信息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仅仅半年时间,中科星图就以惊人的速度推出了新品星图地球。星图地球脱胎于GEOVIS6线下版,是中科星图面向线上重点打造的产品。
  任何事情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中科星图从一开始,就立足自主可控,多项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并在各大应用领域拥有成熟解决方案。数十年的数字地球研发积累和产品落地经验,成为中科星图强劲产品力和创新力的重要来源。中科星图副总裁、星图地球高级副总裁刘源浩表示,星图地球是公司基于自主的IT基础设施、自主的数字地球理论、自主的空天基础设施,以及自主研发的数字地球软件,共同构成的在线数字地球。这也使得公司具备了与世界上顶尖的数字地球同台竞技的能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