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暨2022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2022年8月10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举办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文化专委会预备会,会上宣读了世界中联对第二届理事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介绍了当选会长和副会长及秘书处成员情况,参加会议的代表对过去一年内理事会成员与秘书处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世界中联学术部主任助理刘晓婷女士主持,刘晓婷代表世界中联宣读批复文件,并介绍了当选会长及理事会成员情况。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盛原中医药董事长徐胜先生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时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  

  (左图:刘晓婷助理,右图:徐胜副会长)
  卸任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其成祝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当选,对下一步中医药文化专委会即将开展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其后,新会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郭宏伟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肯定了过去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就,对张其成会长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郭会长对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其成为中医药文化专委会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长:郭宏伟
  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徐胜
  副会长:
  SaumeelPatel、王成亚、王劲元、王海松、王鹏、王磊、车延柠、毛国强、刘琼、刘源凯、祁苑红、严小军、李良松、杨承权、杨静、何清湖、张兴海、张宗明、张祥竞、张斌、陈国良、林承雄、金南珠、胡春福、胡敏、贺霆、崔洪鑫、蓝绍清、裴学军。
  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名单(略)
  秘书处名单:闫忠红、刘桂春、刘斌、李海英
  8月11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暨2022年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同期举办了中华中医药学会2022年中医药文化学术研讨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