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数禾科技:构筑反诈“安全墙” 保护百姓“钱袋子”

生活在线 佚名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对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意见进一步明确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反诈意识。电信网络诈骗给群众带来巨大的损失,反诈已然刻不容缓。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全民反诈防骗的能力,数禾科技旗下中禾信融资担保(福建)有限公司携手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及福州市鼓楼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共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筑牢反诈防线,守护大众的“钱袋子”。
  本次反诈宣传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在启动仪式当天,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以数禾科技制作的反诈宣传片为此次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线上线下齐发力,反诈宣传入万家
  为了更好的普及反诈防骗知识,数禾科技联合中禾信在活动现场设置了防诈防骗宣传点,为到场的群众进行知识科普和解答。悉心听取大家的反诈真实案例,为后续自身提升风控实力做好案例积累,力求更贴近用户,了解用户,才能精准守护。
  为了提高反诈效率,数禾科技充分利用自身渠道,借助线下分众电梯与线上平台共发力,以朗朗上口的防骗口诀提醒广大群众多听,多看,多学,把金融知识教育普及到社区的千家万户。
  在技术反诈方面,数禾科技通过向腾讯、阿里安全中心平台举报,封禁在其生态系统的诈骗工具;协同各地警方反诈骗中心,积极沟通协调,建立反诈骗信息共享、联防联控的合作机制;并根据中互金协会后续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金融类APP备案相关工作等,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取得了一系列有效成果。
  科技赋能为用户撑起“财产保护伞”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