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梦金园成功入选2022中国品牌500强

生活在线 佚名

|
  

8月8日,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内权威调研机构品牌联盟发布《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梦金园品牌再次入选中国品牌500强,位列总排名第377位,珠宝行业排名第3,成为山东省唯一上榜的黄金珠宝品牌。

  

  

本次大会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榜单样本涵盖了37164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通过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推选,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推选1次,代表着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

  

品牌是企业最大的信用资产,也是征服市场的信用背书。梦金园精工匠造28年,始终坚持“产品、渠道、品牌”三驾马车并驾齐驱。近年来,梦金园不断完善品牌产品创新体系,加大产品原创设计研发投入,打造梦金园在黄金珠宝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梦金园将金银细工的非遗工艺和无焊料焊接的专利技术完美应用到精工金饰的加工制作过程,全新打造的“五九亿纯金”系列产品将黄金饰品纯度提高到999.99‰。用艺术展现文化,以技艺传承匠心,梦金园与三孔IP合作的“圣府传世”系列产品已进入研发阶段,用时尚设计表达传统文化和非遗技艺,打造一份承载千年文化气韵和祝福的同时,展现未来的时尚之美。让消费者能够在精致时尚的产品体验下,感受儒家思想文化魅力与深厚祝福。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副主任、原国务院参事

  

郎志正为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品牌总监李喆颁奖

  

唯有专注,才更专业。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品牌总监李喆,凭借不凡的创新能力与卓越的品牌管理能力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获“2022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称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