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名创优品又双叒叕断货了!陈飞宇同款香薰上线仅20天断货!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今年夏天,电视剧《梦华录》的宋代生活美学,掀起了一股“东方香薰”的新潮流。如果要评选这个夏天香薰届“最靓的仔”,大师香薰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各类奢侈大牌占据多年的香薰市场,名创优品的大师香薰,新上线不到20天就一度脱销,库存告急。
在全网618期间,香薰销售在过去一年中同比增长超过85%,名创优品大师香薰的交易增长幅度同比增长436.16%,位居香薰热销榜前十。
  在小红书上,关于名创优品大师香薰的种草评测笔记就有接近1万篇,名创优品大师香薰话题就有超过160万人浏览,成为六月份以来小红书话题榜最火话题之一。抖音、微博等短视频、社交平台上,大师香薰也是久居热榜不下。
小红书话题榜浏览量
抖音大师香薰话题浏览量
  不少网友发现,在当红演员陈飞宇在分享自己下班后的放松小诀窍时,就推荐了名创优品大师香薰中的“晴日繁花”。这也让大师香薰走红网络,成了无数年轻人追捧的“网红香薰”、“断货王”。
陈飞宇种草“晴日繁花”
  "值得回购无数次”、“国内天花板级别的香薰”、“名创优品的香薰一直可以的,直接盲入”、“线上线下都没货了,赶紧补货"......市场的认可度是反应一件商品推出是否成功的依据,而市场的认可度则可以从销量上来反应。大量门店货架空空,线上电商库存告急,为什么全网都在疯抢大师香薰?
线下消费者争相抢购
  国际大牌调香师亲调,大师香薰系列出道即巅峰
  在香水爱好者的圈子里,时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一部电影的好坏取决于电影的导演,一瓶香水的好坏取决于香水背后的调香师。名创优品一直以来都被称为“调香高手”,此次推出的“晴日繁花”、“午后风铃”、“暖暖粉黛”、“银泉茉莉”大师香薰系列,联合了为时尚品牌 Dior、Jo Malone、Armani 和 Gucci 打造过知名香水的四位调香大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