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超级三代OPO首次亮相,金领冠珍护六维易吸收体系进阶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7月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伊利金领冠珍护正式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升级之后的新珍护将凭借“超级[1]三代OPO[2]”,以“破风手”姿态带领行业迈入发展新阶段,开启“超级配方2.0时代”。
“超级三代OPO”重磅亮相,金领冠珍护营养、品质双升级
  自上市以来,金领冠“当家王牌”珍护系列不仅凭借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营养收获万千妈妈好评,还依托“中国专利配方[3]”的创新性和突破性持续刷新科研“天花板”。在完成焕新升级后,金领冠珍护将从“超级吸收力”、“超级保护力”、“超级认知力”三大维度打造更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给婴幼儿带来更专业的营养守护。
  据了解,升级之后的金领冠珍护系列突破性添加了母乳研究最新成果“超级三代OPO”,并且添加量达到了8g每100g奶粉。不仅添加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更贴近母乳中OPO的真实含量,成就宝宝超级吸收力。
依托“超级三代OPO”,金领冠珍护“六维[4]易吸收”体系也迎来了全面升级。“超级三代OPO”“α+β专利蛋白组合”有效促进宝宝营养吸收;“专利核苷酸组合[3]”搭配“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建立肠道保护屏障,成就宝宝超级保护力;“臻稀乳脂球膜”“乳源燕窝酸[5]”脑黄金CP,帮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超级认知力。
  除了配方,好奶粉的基础还在于在奶源。背靠乳业巨头伊利,金领冠拥有中国最优质的奶源。金领冠珍护从伊利上千家自有牧场中,严苛臻选头部1%的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2小时新鲜直达工厂,100%生牛乳一次成粉,锁住活性好营养。
  以科研打造硬核竞争力,用产品树立行业标杆
  科研始终是推动伊利金领冠品牌发展、产品迭代的第一动力。金领冠能够“首批通过”奶粉新国标,并推出突破性添加“超级三代OPO”全新珍护,离不开自身20年如一日的科研投入和攻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